close

  煩躁時,他總會無意識的拉扯、試著撕裂嘴唇上乾裂的皮。

  「唔。」好像有什麼東西流出來了……伸手一抹,啊,是血啊。

  盯著食指上的血跡良久,他伸手抽了張衛生紙,本欲擦掉血跡,後來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又將衛生紙摺好放回。他將舌頭伸出,舔舐指尖上的血跡。

  舔乾了自己的鮮血,他恰好看見一隻小黑蟲從自己面前爬過。他拿起剛放回去的衛生紙,快狠準的將那隻小黑蟲捏住。微微鬆開手指,見那蟲的觸鬚還在胡亂揮舞,他皺了皺眉,提筆將它碾個粉碎。

  「您的壞毛病又犯了。」在敲門聲之後,一位西裝筆挺的男子進入他的房間說道。

  「請您務必改正這個習慣。」男子放了杯紅茶在他桌上。

  「從這裡,到花園來回要幾分鐘?」他牛頭不對馬嘴的問。

  「大約兩分鐘。」

  「嗯,那你帶我去花園吧。」

  「……您的工作還沒有完成。」男人皺了皺眉說道。

  「沒關係,只休息三分鐘,加上來回所需的兩分鐘,總共五分鐘。怎麼,連五分鐘的休假都不肯給嗎?」

  男人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真拿您沒辦法。我們走吧。」

  「我沒力氣了,抱我去。」他伸出雙手,語氣有些撒嬌的成分。

  「……是。」

  「呵。」見男人一臉無奈,他笑了,還伸手戳了戳對方臉龐。

  「少爺,請您安分點。」男人厲聲道。

  「唔,別對人家這麼兇嘛……」他開玩笑似的拉了拉男人的臉皮。

  「抱歉,在下太兇了。」沒想到,男人竟順著他的意道了歉。

  這令他一時語塞,只好保持著沉默讓男人抱起,往花園出發。

  「少爺,我們……」正想告知主子他們到了,卻見對方靠著自己的胸膛睡著了,男人苦笑,將少爺放在花園的躺椅上。

  ……休息一下也好。最近少爺都十分安分的把工作完成,稍微休息一下是被允許的吧。男人將西裝外套脫下,披在只穿著薄薄襯衫的少爺身上。希望少爺別著涼了。

 

  「混蛋!」不知過了多久,少爺憤怒的吼聲傳進男人耳裡,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男人趕緊往花園跑去。

  「為什麼沒有叫醒我!」一見到男人,他的火氣就來了。不是約定好只休息三分鐘嗎?都已經過了三十分鐘!

  「對不起……只是在下看您睡得很沉,不忍心叫醒您吶……」男人面帶歉色的解釋道。

  「……哼。」稍微緩了緩慍怒的表情,他還是冷著臉,不悅的說:「我要處罰你!」

  男人什麼都注意到了,包括對方不悅的話語中,無意間透出的心軟。

  「任您處置。」男人低頭說道。

  「嘖……就罰你今晚跟我一起改公文。」察覺到自己的心思被男人看穿了,他嘖了聲,下了裁決。

  「在下遵命。」男人微微的笑了。不過這笑可不能給少爺瞧見,要是真的惹少爺生氣就不好了,他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夏川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