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幹、我聽你在放屁!」先不管那個已成過去式的朝代,紅牌、那不是妓女首領的意思嗎!他皺起眉頭,一臉不耐的用著看瘋子的眼神盯著自稱秋鳴的女孩。

  女孩驚呆了,不可置信的回望。在她的印象中,公子很溫柔、總是笑著,從未爆過粗口,更不會露出如此狠戾的表情。

  「您、您不是我的公子!」秋鳴轉頭便跑,連裝著布匹的籃子掉到地上也不顧。

  「……我本來就不是你的吧。」就算知道對方肯定聽不見了,陳浩還是忍不住吐槽。

  現在可好了,唯一好像認識他的人逃走了,誰能解答他的疑惑呢?

  陳浩思考了下,決定先四處逛逛再說,說不定有人認識這副身體的主人。

 

 

  啪!門板重重地被摔在壁上,女孩慌慌張張的拉住一名看上去比她大上幾歲的女孩,幾乎崩潰地大喊:「白舞他、白舞他、他……」

  「秋鳴,先冷靜下來、慢慢說,白舞怎麼了?」那女孩安撫似的輕拍秋鳴的背,要她冷靜下來。

  深呼吸,秋鳴閉著眼,身形搖搖欲墜:「白舞他……他還活著……!」

  女孩聞言,也露出和秋鳴剛進門時一般的驚悚表情。

 

 

  「嘖。」發出一個單音,陳浩十分不爽。

  五、六個大漢團團圍住他,牽制了他的行動。從眼神可得知,他們絕非善類。

  一個尖嘴猴腮的傢伙用著不懷好意的眼神盯著被兩個壯漢按在牆上的陳浩,那眼神在身上遊移,讓他感到十分煩躁。

  「你們他媽的要對老子幹什麼就快幹!」對於對方下流的眼神和沉默感到不耐,陳浩一開口便爆了粗口。

  「唷,百夜花的頭牌何時學會粗話了?」那男人伸手,緊緊扣住陳浩的下顎,逼著陳浩對上他的視線。他勾起一抹狐狸般的笑容,毫不畏懼的直視陳浩像是要噴出火焰來的雙眼,道:「不過、也好,老大肯定會喜歡的,嘻。」

  「靠!」沒料到對方還有個老大的陳浩在心中問候著對方的祖宗十八代。

  「走!」 一聲令下,兩旁的大漢立刻架起陳浩的手臂。

  正當男人帶頭要走之時,一道黑影直直落下,那男人頓時成了活肉墊。

  「啊咧,怎麼軟軟的?」再補了男人幾腳,來路不明的人這才發現自己腳下踩了個倒楣鬼,他趕緊離開男人身上,綻開溫文儒雅的笑容,伸手將男人扶起:  「對不起,踩到你了。很痛嗎?」

  「靠北,幹你老……」『娘』字都還沒脫口,男人便瞪大了眼,彷彿見到神明顯靈一般。他顫抖著被對方握住的手,緊張的連舌頭都打結了:「您、您、您怎麼……」

  一個凌厲的眼神掃過,男人趕緊閉上嘴,不敢再出聲。

  「先生,你找那位小兄弟有何事呢?可否讓我和他『單獨』說話呢?」言下之意便是要他們快滾。

  「沒沒沒事!請自便!」一幫體格健壯的漢子如老鼠般逃竄,一下子便沒了蹤影。

  「……謝謝。」陳浩抬頭,揉著被掐紅的手臂,有些不好意思的低頭道謝。

  「不用謝。」男子走了過去,心疼的望著對方發紅的臂膀,關心的問道:「很痛嗎?白舞。」

  「白舞……?那是這副身體主人的名字嗎?」

  得到了出乎意料的答案,那人挑起好看的眉,望著對方有些迷茫的眼瞳。

  突然,他一把將陳浩按在牆上,用手臂禁錮住對方行動,銳利的眼神直直射進對方眼裡,好像要將對方釘在牆上。

  「吶、白舞,裝失憶可不好玩啊。」溫和的嗓音,卻帶著極為危險且認真的警告。

  「我沒有!我叫陳浩,根本沒聽過什麼白舞。」陳浩狠狠的瞪回去。

  「白舞,你應該很清楚我的個性……我說話從不重複。」

  「沒人要你重複。」

  啪!他甩了陳浩一巴掌。他掐住對方的頸子,將人提了起來。

  「因為你是白舞,所以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我,是誰?」

  因缺氧而漲紅了臉部,陳浩只能艱難地發出破碎的單音:「不……知、道……!」

  男人本想再加重力道,卻發現對方的眼神漸漸失焦,便趕緊鬆手,並扶住對方癱軟下滑的身子。

  「不……白舞……你別嚇我、不好玩啊……我的白舞……我不准、你忘記我……!」摟著失去意識的人,男人低聲的喃喃,隱約帶了些哽咽,態度和方才截然不同。

  他橫抱起白舞輕盈的身子,邁步走出暗巷,往一座豪華的宅邸走去。

=============================

呵呵呵呵呵呵呵(#(意義不明

坑好多喔(你也知道#

只好加油……最近又多了Dream Land的坑,唉。

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夏川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