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會跟著我走嗎?」那時,你這樣問,讓我感到莫名其妙。

 

「當然會。」盯著那張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臉龐,我回答。

 

「可是,有些地方是你不能去的喔。」你帶著淡淡的微笑說道。

 

「你可以去,我就可以去。」皺眉,有些不悅。

 

這是我們約定好的!

 

「這幾天,我可能會離開。凌,答應我……你不會跟我走,好嗎?」那天之前,你非常、非常認真的要我答應。

 

既然都告訴我了,怎麼又叫我別跟去?難不成……不,不會的!

 

「你要去哪?我們約定好永遠在一起的!」向前將哥哥擁入懷中,我問。

 

當時,你沒有回答……我默默的答應了哥哥的要求。

 

☆★☆

 

幾天之後,我知道你說的那個地方、我不能跟著去的地方是哪裡了。

 

看著與自己相同的面容安詳的躺在棺材裡,向來很少落淚的我,哭了。

 

那是天國、天堂、西方極樂世界、安息之地、彩虹橋的彼端。

 

我們明明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啊……這個不守信用的大混蛋!

 

你離開了,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怎麼可以那麼自私?說走就走?

 

你離我而去,我卻為了你而留下。

 

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啊啊,別想了……總有一天,我會去找你的,哥哥。

 

那天,翔凝.奏.利艾德斯在睡夢中逝去,享年26歲。

 

----------------------------

各位安安~這裡是小妍。

 

再次提醒:S.J.S.每一篇都是分開來的喔!有些會和其他有關聯,但是分開看都是可以的!!

 

所以在這篇翔凝死翹翹了,其他篇也不會影響到喔,所以他有可能死很多次。

 

各位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夏川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