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叩。一陣陣金屬的碰撞聲傳入耳內,仰躺的男子皺了皺眉頭,緩緩睜開雙眼。

  咳、怪了……怎麼吸不到空氣……?努力撐開雙眸,陳浩發現他被關在一個狹窄的空間裡頭,而且……似乎被埋在土裡?

  真是怪了!他只記得他因為厭倦了被編輯追殺的日子而吞安眠藥自殺……難不成、這裡是天國?

  想到這裡,陳浩自嘲的扯了扯嘴角。都多大了,怎麼還相信有天國存在呢?

  金屬的碰撞聲越來越接近陳浩的所在地了。

  咿呀--陽光照進伸手不見五指的狹小空間,陳浩反射性地瞇起眼,動了動也些僵硬的四肢,緩緩坐起身,有些好奇地打量四周。

  「唔、哇啊!!!!!!!有鬼啊!!!!!!!!!!!!!!!死人復活啦!!!!!!!!!!」刺耳的尖叫聲伴隨著凌亂的腳步聲貫穿了他的耳膜,陳浩趕緊掩住雙耳,以免繼續受到噪音的摧殘。

  他有些巍巍顫顫地站起身,環視著身周。

  一塊一塊石碑整齊的排列,上頭刻著人名和一些奇怪的數字,這裡難不成是……墓園!?

  「公、公子?!是您嗎……?您不、不是已經……」一道欣喜若狂又帶著些許膽怯的女性嗓音從陳浩背後傳來。

  他回頭朝聲音傳來的方向一看,一名女孩站在離自己不遠處,手上還提著一籃布匹。

  女孩瞪大了眼,驚恐萬分的瞪著陳浩。

  陳浩偏了偏頭,不解的問道:「你是誰?幹嘛一副看到死人復活的樣子啊?」

  見對方遲遲沒有回應,只是發著抖緊盯著自己,陳浩上下打量著女孩,走近了兩步。

  那女孩僵硬的往後退了兩步,兩人便開始你來我往的前進與後退。直到陳浩不耐煩了,沉聲吼道:「你他媽的給我回答啊!這裡是哪裡,你是誰,我又是誰!」

  女孩顫抖著略顯蒼白的脣,好一會才應是擠出一句話:「我、我是您的貼身ㄚ鬟秋鳴,這裡是清朝,您、您是我們百夜花的紅牌……」

==============================

安安各位好,這裡是某妍(鞠躬

因為單絃大大表示,「陳浩穿越到白舞的時代」這個坑他站在懸崖上跳不下去,所以就由某妍我來跳了(?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跪坐

附上單絃大大的秋夜明http://es1259.pixnet.net/blog/category/1890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夏川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